4D clean by SKINmore+

 

4D clean全方位潔面儀,您不可多得的潔臉最佳伴侶!
4D clean經臨床測試,納米級0.009mm超幼細潔臉刷毛能多角度深入潔淨您的臉上每一個毛孔,
結合防水設計及簡約流線外型,給予您無與倫比的潔臉新感受。

(HKD) HK$688
   
(TWD) NT$3000
 

 

產品介紹

4D clean全方位潔面儀,您不可多得的潔臉最佳伴侶!
4D clean經臨床測試,納米級0.009mm超幼細潔臉刷毛能多角度深入潔淨您的臉上每一個毛孔,結合防水設計,給予您無與倫比的潔臉新感受。

 

潔臉功效

1) 出色潔臉效果
一般潔臉時,由於面部結構複雜,雙手往往未能完全徹底地清潔立體的輪廓,臉上某些位置容易被忽略,例如:
- 額頭
- 鼻尖
- 下顎
- 鼻及眼角位置
*手部在潔臉時過度搓揉臉部不但不能徹底清潔皮膚,反而可能導致肌膚的損傷。

 

使用好處
1) 超幼細潔臉刷毛
- 納米級0.009mm超幼細潔臉刷毛結合4D clean全方位振動技術,助您深入潔淨您的臉上每一個毛孔

2) 4D全方位振動技
4D clean的全方位振動(4D)設左右及上下多重角度,更有效去除角質(死皮細胞),體貼地徹底清潔您嬌嫩的臉龐

3) IPX6防水
- 4D clean防水能力達IPX6*
- 沐浴時可安心濕手洗臉,用後即可存放於浴缸附近,給予您更方便理想的潔臉感受
- 可直接用水沖洗

*IP國際防護等級認證 (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Code)
此認證提供機械和電子設備對固態異物、灰塵、意外接觸及液體滲入的防護能力。
IP代碼的格式為IPXX,第一個X代表防塵能力,而第二個則代表防水能力。
IPX6即表示產品外殼可承受強力噴嘴(12.5mm)從任意角度射出的水柱。
 

4D全方位振動技術

- 為了完美潔淨臉部,您需要一部有獨特振動節奏的潔面儀
- 4D Clean設有獨立四重振動方向,以15度左右及上下的振動模式清潔您的臉部每一角落

 

首頁  |  最新消息  |  關於我們  |  產品系列  |  聯絡我們 2015 © SKINmore+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.
Web designed by: KamTinWorkshop.com